大丰拼团购房113群(6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24人申请入群

青岛知名地产齐聚信网房展 实现“一站式”选房

发布时间: 2016-05-30 10:35:07

来源:

分类: 购房指南

3631次浏览


信5月28日讯选房买房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件大事,位置、户型、配套设施、价格等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。不同的地产项目位置不同,看房往往就成了一件耗时耗力的大工程。本周末,信将在宁夏路大润发门前广场举行大型房展活动,岛城知名地产企业齐聚,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。

据了解,本次房展吸引了金地地产、海信地产、银盛泰、青特地产和卓越地产五家知名地产企业参加,现场推介旗下优质楼盘。无论是刚需房还是改善性住房,无论是一代人居住的二居室还说三代同堂的大套房,在信的房展上都可以一站式选择。

除了各大房地产商推介房源,房展上还设置了若干小游戏,在看房选房的同时还能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,赢取水杯、茶具、报卡等精美礼品。

本次房展将于28日上午九点在宁夏路大润发门前广场正式开始,房展共持续两天,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到现场参加活动。

信媒体记者 于晓

[编辑:亚麦]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