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拼团购房220群(13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9人申请入群

一年工资都买不起一平米住房 你留在北京为了什么?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1 09:51:59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9400次浏览


在北京,最遥远的距离大概是我年薪只有4万,可房价一平却要5万!哎,好没尊严的生活啊……

然而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刚需勒紧裤子拼死拼活也买不起一套五环外的小户型,可土却能大手一挥,豪掷数千万购置一套豪宅。(让我偷偷生会儿气)

就在上周,北京普通商品住宅共计成交2171套(其中商住1066套),环比下滑33.26%;成交均价33479元/㎡,环比上涨20.59%;楼市整体呈现量跌价涨的态势,商住产品成楼市成交主要阵地,豪宅市场成交火热拉升整体房价水平。

区域成交排名:房山凭房价优势逆袭 顺义门头沟区域升温

上周,房山以497套的成交数据位居区域成交排行榜首位,顺义与门头沟紧随以后,有“沟”必火的门头沟区域价值不断提升,顺义作为老牌别墅区,市场认可度一直非常高。

商住成交前十排名:

别墅成交前十排名:

豪宅成交前十排名:

题外话:今天看到某网友给我留言说“我农村有楼房,有小车,摩托车,电瓶车,山地自行车,有车库,有宽带,有wifi,有数字电视,有电脑,有热水器,有冷柜,有冰柜,有鸡,有鸭,有鱼塘,有猪圈,有牛圈,有菜地,有农田,有柴火,有煤气罐,有山,有水,有农家乐,有旅游区,有酒,有肉,有新鲜的空气,安静,不喧闹,只交个电费,又不用交水费,又不用交燃气费,又不交物业管理费,又不买车位,又不交停车费,又不请保安,我养的大狗看门,又不呼吸污染过的空气,把工作整在城里,多安逸,谁没事儿跑你城市里来,送我房子我还倒贴钱,谁愿意干这差事呢?安?”

洋洋洒洒一大段文字,感觉很有道理的样子,让我无言以对……

当你一年工资都买不起一平米住房的时候,你留在北京是为了什么?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