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拼团购房249群(24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63人申请入群

中国铁建国际城新品样板间华美绽放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1 09:52:00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9222次浏览


新品样板间周末开放,万众期待,不负众望

每次开盘都会热销,每次新品都必受追捧。中国铁建国际城[详情 相册]以自身大盘魅力及诸多丰富配套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。现今中国铁建国际城洋房及高层样板间惊艳亮相,必将引发市场的又一轮高潮。

全新高层户型在之前产品基础之上进行了升级,从舒适度到空间利用,都经过精心计算,居住品质将得到进一步提升。而洋房产品更是中环内绝对的居住资源,92㎡和132㎡的户型设计,更易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。此次样板间的盛大开放将展现中国铁建国际城的优质户型,并诠释属于国际城的高端生活方式。三期1A地块三号楼验资进行时,87㎡两室及97㎡小三室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垂询,这个周末,随已出伏,但国际城依旧很热!

百万平米综合体大盘,魅力彰显,万众所向

中国铁建国际城整体建面86万平米,是集住宅,商业,酒店式公寓,写字楼,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百万平米综合体大盘。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地产项目,更告诉天津,未来城市中心就在这里。国际城拥有32万平米的综合体,满足了生活,购物,娱乐,休闲,餐饮,办公的众多需求,超大商业体量不仅在河北区首屈一指,在全市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,未来将打造成河北区集生活、办公、娱乐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!同时项目作为双地铁上盖项目,地铁5号线及6号线双站覆盖,地铁六号线前半段目前已实现试运营,预计下半年实现全线通车,地铁的启动相信会带动区域的进一步发展。而三期住宅新品紧邻2017年即将开业的集中商业,享受5的繁华生活圈,在这里不仅可以最快速度满足家庭生活、娱乐、购物、餐饮所需,更能带动房子的快速升值,而随着首期商业的启幕,这里将实景呈现一个全新的具备中心商业区、中心居住区、中心办公区等复合功能的城市中央板块。

责任编辑: duanshe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