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丰拼团购房98群(16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9人申请入群

懂生活的环内别墅,仅此一处

发布时间: 2016-09-07 09:39:03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5567次浏览


[导读]生活,是一门艺术。首府136栋善于将对生活的追求,融入到环内纯粹别墅区平常的生活中,塑造人们对真正别墅生活的认知。

生活,是一门艺术。首府136栋[详情 相册]善于将对生活的追求,融入到环内纯粹别墅区平常的生活中,塑造人们对真正别墅生活的认知。

出则拥抱市区繁华,入则静享别墅区舒适。首府136栋顶级墅区境界在不断升级。拥享前庭后院,私藏两处风景,绽放多处露台,接纳四季阳光。幽静的院子中,感受春花的绚烂,夏日的蝉鸣,秋叶的飘落,冬日的暖阳,四季轮回,时间流转,总有一份心境需要在首府136栋中好好沉淀!创意落地窗、全面采光及人性化的设计,让阳光得以无处不在,烘焙出美好生活。

一栋真正接近生活真谛的别墅,首先要将人们从钢筋水泥中挣脱出来,让人们能够享受到更多的自然风景。首府136栋利用自身景观构筑巧妙,一隅雅致布置于环内纯粹别墅群,进行园林及景观巧妙布局, 以高大乔木、灌木、花灌木、花卉、草坪组成立体园林,让业主享受鸟语花香的花园生活。前庭后院,胜过万顷楼宇。一米阳光下,重重景观阻隔了尘事纷扰,一杯温暖的下午茶,儿女环绕膝下,芳草摇曳岁月静好……

最后的环内别墅所剩不多

首府136栋火爆发售中

首府136栋现正主推的双拼、独栋别墅产品, 拥享环内独一无二的“一墅两院四露台”规划,让你拥有环内庭院之余,还可静享四大露台,让阳光无处不在。首府136栋作为不可多得的环内别墅区,已开一区、三区全部售罄,二区双拼别墅余量不多,888万起。详情致电:022-83920888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